即使生命如尘,仍愿岁月如歌

其实,每个人在澳门都不一样的玩法,炎炎夏日,是时候给自己一个清凉的假期,可以时空自由切换,这一刻在逛街购物,下一秒自由切换到泳池冲浪,然后起来品尝意大利风情的美食,晚上在豪华的酒店里过上美妙的夜晚,每个夏天澳门都值得去清凉一下,安排了澳门银河,世界上最大的空中冲浪池及最长的空中激流,六家豪华的酒店,超过120家不同风味的美食餐厅,200家时尚品牌,全方位立体的享受,清凉,开心,舒畅,享受,一个完美的假期。
燃情夏日,很久没来澳门了,抽空过来休闲两天,在澳门度假最舒服的一点,就是躲在澳门银河综合度假城里吃喝玩乐购物娱乐冲浪三天三夜,性价比不错的澳门酒店,淮扬美食节的群芳自助餐厅,购物,美食,娱乐的时尚大道,钻石大堂,或者在天浪淘园游泳冲浪,还是泡吧,澳门银河酒店很豪华舒服,享受澳门葡式的奢华风情。
抵达澳门,从拱北过关,乘坐免费的大巴直接抵达澳门银河度假区,再次看到熟悉的钻石大堂,熟悉而恢弘大气的音乐,一下子就进入状态,澳门银河这个世界级的五星级综合度假城,一直是来澳门游客必玩的项目之一,众多来澳门的游客,怎么可以错过天浪淘园,连澳门本土的人都喜爱的游乐项目。
放下行李后,就忍不住要敞开肚皮大吃一顿,自然不可错过品尝澳门的美食,恰巧澳门银河人气很高的群芳餐厅推出了淮扬美食,来自淮扬大厨精心打造,蟹粉狮子头,淮扬盐水鹅,扬州炒饭,各式淮扬点心,以江湖河鲜为主料,以顶尖烹艺为支撑,以本味本色为上乘,以妙契众口为追求,雅俗共赏而不失其大雅,和、精、清、新,东南第一佳味,天下之至美,品尝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。
festiva群芳是一家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自助餐厅,吃自助餐的好处,不是扶墙进扶墙出,而是可以从芸芸菜式中挑选喜爱的美食,一间高水准的自助餐厅餐厅特别从全世界各地精选食材,每日新鲜运到的海产,香浓惹味的印度咖喱菜,新鲜的日本料理,琳琅满目的选择,这次别出心机,推出受众极高的淮扬菜,除了粤菜,淮扬菜也是我的一大偏好,这次来最喜欢的就是盐水鹅了,很入味,很江南。
吃完饭,到外面走走,夜色迷人,拿起手机随手拍,澳门银河综合渡假城的夜景,金碧辉煌,融合了现代建筑之美,来澳门,除了大三巴,澳门银河也成为澳门的名片和地标,高端奢华的酒店,汇聚了各式美食,众多国际名牌云集,高端大气上档次,同时又非常接地气,家庭亲子闺蜜游都适合,休闲消遣放松,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,也是一个拍摄的好地方。随便走走,满眼都是风景。

美美地睡了一觉,第二天起床吃早餐,很舒服的慢节奏,然后到澳门的网红景点去打卡,每年夏天,澳门银河绝对刷爆眼球的是全球最大的空中冲浪池,天浪淘园,今年多了很多表情包smiley,已经成为澳门的网红打卡点,来这里度假,冲浪,游泳,嬉水,都非常刺激过瘾,清凉一下,你会疯狂迷恋这里。

澳门独一无二的水上乐园,炎热夏日,澳门怎么玩,当然少不了澳门银河天浪淘园,面积7.5万平方米的空中水上乐园,我爱这一夏,全球最长575米空中激流,全球最大的空中冲浪池,150米的白沙滩,令人兴奋的波涛与瀑布,还有smileyworld的各种表情包,还有刺激的滑水天梯,儿童水上游戏专区及儿童游泳池,亚洲为主题的热带花园,适合情侣度假,一家人其乐融融玩漂流,全身心的放松,让人回味无穷。入住银河酒店,可以免费享受这一切,算起来性价比非常高了。
SMILEYWORLD来袭,今年夏天,来澳门银河一边玩水,同时Smileyworld首次亮相澳门银河,承包了你的整个欢乐,同时还推出限量版的产品,Smiley的主题活动遍布整个渡假城,让游客时刻都充满欢笑,天浪淘园的Smiley无处不在,从表情包到游泳圈,可以和Smiley拍出动感的照片,来澳门银河,寻找全身心的快乐。

在澳门,来一场表情包的旅行,澳门银河综合渡假城,无论是天浪淘园的游泳圈,还是时尚汇的明珠大堂,或者百老汇的连廊,或者美食街的广场,都能看到不一样的smiley表情开心,腼腆,害羞,调皮,呲牙等,实在呆萌,让人心情大好,小朋友看了爱不释手,没想到每天陪伴自己社交的表情包,居然出现在澳门银河,今年流行smiley黄。
中午去澳门百老汇吃饭,从银河过去,走过连廊,百老汇是澳门别具特色的度假区,很多本土的色彩,超过四十家餐厅,杜小月,加东,皇冠小馆,福龙葡国餐,百老汇舞台和百老汇大街,同时还有各种街头娱乐表演,各式杂耍,体操,街舞等,音乐,美食的结合,更有澳门的浪漫情愫。
曾经作为葡萄牙的殖民地,澳门有着葡国菜的优良传统,最为出名的也许就是橄榄油马介休,没想到我居然被一碗普通的鸭饭所征服,澳门百老汇的福龙葡国餐厅,远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以为是腊味煲仔饭,没想到松脆爽口,鸭肉很细腻,配上少量的葡式肠提味,煲仔饭在高温烘烤时的饭焦很香,嚼起来带劲。这是我在澳门吃过最好吃的一碗饭,同时芝士面包,葡国咖喱蟹,水果酒,煲仔马介休,都很出色,一家性价比很高的葡国菜

福龙葡国餐是澳门新马路拥有最长历史的葡国餐厅之一,有葡式烤乳猪,葡国烤鸭饭,咖喱蟹,是品尝地道澳门土生葡国菜最佳选择,是米其林餐盘。人气推荐厚切芝士包,秘制咖喱蟹,葡国焗鸭饭,非洲鸡,
在澳门银河时尚汇逛街最舒服了,一路过去,不同的品牌区域,有澳门的土特产,也有国际大品牌,还有众多潮牌,喜欢逛街购物的你怎么可以错过,买买买,逛逛逛,吃吃吃,潮流的天地,时尚荟萃。
澳门钜记,很多杏仁饼,我这次买了薄荷柠檬王,润喉,止咳,对喉咙很好。

很多我喜欢的牌子,Dior 阿迪达斯 TUMI,现在是打折季,有很多优惠折扣。
我最喜欢的TUMI 陪伴我五六年了,很有情感,这次TUMI出了新款,很是喜欢。

当然,在澳门的重中之重,就是酒店,澳门有品质的舒适,不仅要豪华的客房,最关键还是配套设施。这次入住在中国星光奖,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,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奖,等各大奖项的得主银河酒店,全面的五星级设施,宽敞的酒店房间,豪华瑰丽的设计,一望无际的视野,还可以专享恒温游泳池,按摩泳池,健身中心,天浪淘园,同时夏日还有套房优惠,缔造难忘的夏日度假回忆夏日。
澳门银河作为世界级亚洲特色的五星级综合度假城,澳门银河酒店有着1500间富现代风格的豪华客房,奢华的享受,豪华套房更是舒服享受,推荐大家入住豪华套房,更适合一家人澳门度假,有套票优惠,SPA,电影院,免费mini酒吧,享乐无比。
再一次来品尝澳门银河二楼的庭园TERRAZZA意大利餐厅,主厨ANDREA是一名亲力亲为的美食艺术家,摆盘的全过程都是他一人完成,看着就很享受,对食材的要求非常高,很擅长用火腿入宴,帕尔玛的优质火腿,香草碎火腿,作为前菜让人渐入佳境,主食是来自西班牙伊比利亚的土猪肩甲肉烤制,淋上橄榄油,味道很别致,北海道扇贝鲜香,意式提拉米苏顺滑浓郁,配上一支意大利红酒,享受有着意式情怀的浪漫。
意大利菜向来是艺术与滋味的结合,庭园意大利餐厅更是深得精髓,从世界各地搜罗最优质的新鲜食材,以传统的意大利菜烹调手法炮制佳肴,典雅高贵,简约美味,米其林的餐盘推荐餐厅,有招牌的意式烤乳猪,慢煮牛仔柳配金枪鱼汁等,除了佳肴外,配酒也是别树一帜,让美食锦上添花。
总厨Andrea fioravanti 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大厨,累积厨艺精油达20多年,也在意大利,西班牙,卡塔尔等顶级餐厅工作,深得意大利菜式简约而不简单的精髓,坚持优质食材,高超的烹调厨艺,不断改良传统菜式,在庭园意大利餐厅用餐,就是一大享受。
晚上品尝了很美味的意大利烤乳猪,帕尔玛优质火腿,披萨薄脆,北海道的扇贝,最后的提拉米苏,美味根本停不下来。
晚上吃完饭,约了朋友去酒吧,在百老汇的酒吧街,天空下着雨,THE ROADHOUSE MACAU ,有LIVE本土乐队,听了一个晚上,聊了一个晚上,喝着啤酒,享受雨天的夜晚。
澳门除了高贵奢华,从来不缺少浪漫,在澳门的第三天,体验最地道的法式咖啡馆,就在澳门银河的钻石大堂旁边,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馆,很有法国的风情,仿佛在塞纳河的左岸,听着浪漫的音乐,喝咖啡和红酒,品尝布丁,黄油蒸鳟鱼,红酒牛肉,品尝美食,还可以看着钻石大堂的表演,享受一下慢生活。

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馆从经典的法国风情,带来一系列的经典菜式,同时糅合了亚洲风味的特色菜肴,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迷人风采展览,同时展出四款爱马仕经典的KELLY bag,来这里享受一系列的下午茶点及精美甜点。
鸭肝酱,布里欧修面包,牛油煎鳟鱼,杏仁,香菜马铃薯,红酒炖牛肉,招牌焦糖布丁,最后来一杯咖啡,这几款都值得向大家推荐,仿佛穿过人山人海,来到你的身边。

三天两夜的澳门银河之旅,品尝美食,体验奢华酒店,玩转世界上最大的空中水上乐园,逛街购物,遇见Smiley,夏天的清凉,富丽堂皇的夜景,舒服的夜晚,每年夏天,都来一次银河之旅,度假的胜地,写意舒服的享受,你值得去拥抱。
(未完待续)

2016华南十佳酒店体验自媒体

2016贺州微摄影大赛冠军

2015年度最上进的南都搜狐约约自媒体名家

我从全世界肤浅路过,轻摄淡写,不求深刻,只求简单,资深环球旅行家,十年旅行经历,足迹遍及七大洲,几十个国家,边写边拍边摄边走,人生的理想生活方式是在别人的城市生活,在自己的城市旅行,微博知名自媒体,携程签约旅行家及签约摄影师,今日头条,搜狐,网易,乐途等多家网站专栏作者,旅游体验师,视频达人,携程美食林评委广州舵主,旅游杂志撰稿人,代表作品《肯尼亚Safari全攻略》《台湾就这么从北到南吃喝玩乐》《发现俄罗斯,北奥塞梯冬季的宁静》等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菜尾蝗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